房屋聽信義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來啦!結合40年豐富房地產交易經驗,提供好聽、好懂的房地產交易知識與故事、真實案例分享,提供新手買家賣家超專業的剖析。

房屋聽信義

new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EP23|囤房稅、豪宅稅、碳稅來襲!2024房市怎麼看?專家建議「這」地點不要碰!

2024年房市將如何發展?受到升息、通膨、經濟成長趨緩等因素影響,房市是否會出現反轉?三大稅制衝擊,囤房稅、豪宅稅、碳稅將如何影響房市?經濟成長趨緩,房價是否會因此下跌?信義房屋企研室的阿德,為您解析2024年房市最新動向,及分享哪些區域是2024年的購屋首選!

EP23|囤房稅、豪宅稅、碳稅來襲!2024房市怎麼看?專家建議「這」地點不要碰!

talk!房產資訊隨時聽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EP23|囤房稅、豪宅稅、碳稅來襲!2024房市怎麼看?專家建議「這」地點不要碰!

    2024年房市將如何發展?受到升息、通膨、經濟成長趨緩等因素影響,房市是否會出現反轉?三大稅制衝擊,囤房稅、豪宅稅、碳稅將如何影響房市?經濟成長趨緩,房價是否會因此下跌?信義房屋企研室的阿德,為您解析2024年房市最新動向,及分享哪些區域是2024年的購屋首選!

    EP23|囤房稅、豪宅稅、碳稅來襲!2024房市怎麼看?專家建議「這」地點不要碰!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EP22|日本房產文化大不同!公設不用錢,還讓住戶超有面子

    在日本,房客要包紅包給房東、漲租金要房客同意、權狀在交屋後才領取!?日本買房或租房前必知的文化落差還有多少?本集邀請信義房屋日本事業部 葉宇傑專案經理,暢談疫情後日本房市為何火熱、探究獨特的租賃文化、分析關鍵買房祕技,千萬別錯過這集的精彩內容!

    EP22|日本房產文化大不同!公設不用錢,還讓住戶超有面子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EP21|日本買房攻略看這裡!不用飛日本也能入手日系夢幻宅!

    日幣貶值成這樣,現在是不是入手日本房屋的最佳時機?到底要準備多少自備款,才能擁有一棟在日本的房子?想在日本置產收租,最適合買在哪個區塊?節目邀請到任職於日本信義的張伉妏專案經理,來為大家揭密台人瘋日本買房的原因,並分享最專業的買屋經驗

    EP21|日本買房攻略看這裡!不用飛日本也能入手日系夢幻宅!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屋主賣出好價格的前置準備有哪些?比實價登錄更好用的線上工具大公開

    賣屋除了參考實價登錄,還有什麼線上工具可以幫我了解市場行情?賣屋選「自售」還是「委託」比較適合?不管你是不是新手賣家,這集我們邀請到信義房屋新北投店的李宜家專案經理,與我們分享賣屋前自己做功課時,你要注意的各種小細節。

    屋主賣出好價格的前置準備有哪些?比實價登錄更好用的線上工具大公開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雙北商辦換屋潮!黃金商辦再創天價?專家帶你了解商用不動產趨勢

    商用不動產,不僅是今年受到矚目的熱門領域,更是促成周遭繁榮經濟的重要指標。但!北市的商辦空間是否依然在信義區稱霸?明明房價飆升卻帶來換屋潮?今天我們邀請到信義全球最甜美的郭逸君主任,帶我們探索商用不動產最新交易趨勢,以及解密商辦室與你我之間的關聯!

    雙北商辦換屋潮!黃金商辦再創天價?專家帶你了解商用不動產趨勢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風水美學早知道!簡單設計,室內也有好格局

    遇到壓樑煞、穿堂煞、對口煞時怎麼辦?居家設計也能成為加分的秘密武器!透過調整家具位置、視覺轉移、整體格局評估等,用許多不花大錢的小訣竅,化解風水瑕疵,讓你好運源源不絕~本集我們邀請到雅浩室內裝修設計的陳建宏設計總監,來分享他對風水美學的見解。

    風水美學早知道!簡單設計,室內也有好格局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買房一定要「斡旋」嗎? 這樣才能展現誠意 ? 如果反悔怎麼辦 ?

    買房子下「斡旋金」展現誠意,但您知道下斡旋前要清楚哪些事嗎?斡旋金要多少?給多給少有差嗎?斡旋契約跟要約書的差異又是什麼?今天我們邀請到信義房屋台北東門店的程紹幃店長,聊一聊斡旋的藝術!

    買房一定要「斡旋」嗎? 這樣才能展現誠意 ? 如果反悔怎麼辦 ?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買房成本還有這個 ! 中古屋翻修 達人帶你瞭解2023年裝修預算怎麼抓

    裝修公司五花八門,如何有效地與設計師溝通並掌握裝潢預算?無論您是已經買了新房或是準備買房的您,都要知道裝修前該注意的大小事。這一集告訴您如何有效地與室內裝修設計師溝通並聰明掌握裝潢預算!

    買房成本還有這個 ! 中古屋翻修  達人帶你瞭解2023年裝修預算怎麼抓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內行人都挑雨天看房 ? 房仲專家帶你掌握細節重點 聰明買房不吃虧

    只有雨天看房才能發現的重要線索?買房除了看格局,還可以用這幾招檢測漏水?擔心買到漏水屋,我還有什麼自保方式?本集邀請到在信義房屋從業超過15年的孫國豪店長,告訴你房仲才知道的雨天看房細節 !

    內行人都挑雨天看房 ? 房仲專家帶你掌握細節重點 聰明買房不吃虧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比八點檔還戲劇化的故事 ! 千萬超業帶你了解房屋繼承眉眉角角

    轉移棟數破新低,但「繼承贈與」卻創歷史新高?怎麼預防房產繼承糾紛?談錢真的傷感情嗎?本集邀請到信義房屋年度千萬經紀人也是2023年當選信義君子的侯沛昌專案協理,與我們分享繼承大小事。

    比八點檔還戲劇化的故事 ! 千萬超業帶你了解房屋繼承眉眉角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