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x地產秘密客

地產秘密客與信義房屋攜手合作Podcast,邀請信義房屋房仲由淺入深教你買賣房屋時應該注意那些細節、房子該怎麼挑以及房地產專業知識、分析與市場趨勢。

信義房屋x地產秘密客

new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一次搞懂土地分區!工區宅、一般事務所 到底能不能當住家?

土地類別是買房評估重點,稍有不慎可能面臨違建!工業區、一般事務所到底可不可以當住家?究竟買「假住宅」物件,包括工業用地、旅館用地當住宅,到底暗藏哪些風險?

一次搞懂土地分區!工區宅、一般事務所 到底能不能當住家?

talk!房產資訊隨時聽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一次搞懂土地分區!工區宅、一般事務所 到底能不能當住家?

    土地類別是買房評估重點,稍有不慎可能面臨違建!工業區、一般事務所到底可不可以當住家?究竟買「假住宅」物件,包括工業用地、旅館用地當住宅,到底暗藏哪些風險?

    一次搞懂土地分區!工區宅、一般事務所 到底能不能當住家?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買賣方快筆記!產權未過戶「借屋裝修」這些風險要留意!

    買中古屋通常簽約之後,必須等待一些過戶時間,有些買方急著搬進新家,希望提早「借屋裝修」,交屋後就能直接入住。但在產權還沒過戶時,「借屋裝修」對買方跟賣方暗藏著一些可能風險,到底有哪些眉角要特別留意?

    買賣方快筆記!產權未過戶「借屋裝修」這些風險要留意!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買公設比錢都花在哪?背後玄機大解析

    現在一般新建案公設比動輒要30%以上,到底這些錢花哪去了?公設比幾%是合理範圍?最容易被偷公設比的地方在哪裡?還有五大最廢公設大評比,一起來聊聊!

    買公設比錢都花在哪?背後玄機大解析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房價一坪差百萬!「陽台補登」流程大解析

    老公寓不能說的秘密:為何使用坪數和登記坪數有落差?如何得知自家是否符合「陽台補登」?流程有哪些?

    房價一坪差百萬!「陽台補登」流程大解析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買屋賣屋眉角多 跟仲介簽約前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房地產買賣牽涉金額大,不管是委託賣房子還是買房子都一定有各種文件要簽,想知道中古屋買賣簽約的各種眉角,這集千萬別錯過!

    買屋賣屋眉角多 跟仲介簽約前你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花小錢買加大空間?頂加和陽台外推物件該注意什麼?

    想要擁有更大的居住空間,有些人會選擇購買有頂加的老公寓或是陽台外推的物件,買這種物件要注意哪些事?

    花小錢買加大空間?頂加和陽台外推物件該注意什麼?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買中古屋必做功課出列!常見五大問題釋疑

    中古屋交易,最常遇到的五大問題你知道嗎?哪些範圍是屬於仲介必須告知購屋客的重大資訊?

    買中古屋必做功課出列!常見五大問題釋疑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建經」到底是什麼?保證買屋交易安全 這關鍵字一定要注意!

    建經公司是房地產交易中的隱形保護傘,不過只要有建經公司承做履約保證,就可以完全放心沒風險嗎?哪些消費者要留意?

    「建經」到底是什麼?保證買屋交易安全 這關鍵字一定要注意!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過戶房產給子女,什麼方式最省稅?

    房地產常見移轉方式有「買賣」、「贈與」、「繼承」,哪種方式最省稅?過戶房地產給子女,一不小心居然要繳重稅?怎麼一回事?

    過戶房產給子女,什麼方式最省稅?
  • 信義房屋feat.地產秘密客想轉職包租公包租婆?這些事情你一定要懂

    當房東有一些基本問題一定要先搞清楚,其中算清楚投報率非常重要,若不幸遇到租屋蟑螂,有什麼可以破解的方法?

    想轉職包租公包租婆?這些事情你一定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