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聽信義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來啦!結合40年豐富房地產交易經驗,提供好聽、好懂的房地產交易知識與故事、真實案例分享,提供新手買家賣家超專業的剖析。

房屋聽信義

new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繳稅季來臨!財交稅、房屋稅、囤房稅、重購退稅一聽就懂!

5月報稅季又來囉!各種稅單如雪片般飛來,頭真的好痛...別擔心!本集邀請來美女代書蕙瑛,整理房地稅務懶人包,為你解開房地合一稅vs.綜所稅的申報迷思,剖析囤房稅2.0新制的影響及差別稅率的計算,以及如何善用房貸利息扣除、重購退稅等,輕鬆節稅省荷包!

繳稅季來臨!財交稅、房屋稅、囤房稅、重購退稅一聽就懂!

talk!房產資訊隨時聽

7

買房

相關Podcast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囤房稅、豪宅稅、碳稅來襲!2024房市怎麼看?專家建議「這」地點不要碰!

    2024年房市將如何發展?受到升息、通膨、經濟成長趨緩等因素影響,房市是否會出現反轉?三大稅制衝擊,囤房稅、豪宅稅、碳稅將如何影響房市?經濟成長趨緩,房價是否會因此下跌?信義房屋企研室的阿德,為您解析2024年房市最新動向,及分享哪些區域是2024年的購屋首選!

    囤房稅、豪宅稅、碳稅來襲!2024房市怎麼看?專家建議「這」地點不要碰!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日本房產文化大不同!公設不用錢,還讓住戶超有面子

    在日本,房客要包紅包給房東、漲租金要房客同意、權狀在交屋後才領取!?日本買房或租房前必知的文化落差還有多少?本集邀請信義房屋日本事業部 葉宇傑專案經理,暢談疫情後日本房市為何火熱、探究獨特的租賃文化、分析關鍵買房祕技,千萬別錯過這集的精彩內容!

    日本房產文化大不同!公設不用錢,還讓住戶超有面子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SP1 | 2023最新房市解析!房價是否會鬆動?選舉是否影響走勢?關鍵四大因素讓專家一次告訴你

    升息房貸破二字頭、國內外經濟充滿不確定性、政策緊縮不鬆綁,房價是否有機會鬆動?接下來總統大選是否會影響房市走勢?本次特別邀請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帶大家快速解析2023第二季的房市趨勢!

    SP1 | 2023最新房市解析!房價是否會鬆動?選舉是否影響走勢?關鍵四大因素讓專家一次告訴你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談錢傷感情?夫妻、情侶、朋友「房屋共同持有」要知道的事

    房屋共同持有情況千百種:兄弟姊妹繼承、夫妻或朋友共同買房,但如果發生問題,如何不撕破臉又能保障自身權益?房屋共同持有該注意的事項,交由信義房屋為你畫重點!

    談錢傷感情?夫妻、情侶、朋友「房屋共同持有」要知道的事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炒房不如炒米粉!買房的事,你是真不懂還是不想懂?

    規劃買房要如何跟房仲過招?本集邀請把看房當休閒活動的超夯作家黃大米,跟大家聊聊自己在看房買屋遇到的鳥事,也拋出許多對房仲的疑惑,聽完保證讓你更懂買房的事!

    炒房不如炒米粉!買房的事,你是真不懂還是不想懂?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首購族必看!副業女王的買房心法大公開

    除了存頭期款外,買第一間房子之前還要做什麼準備?本集邀請到33歲就買了3間房的演藝圈副業女王,與你分享看屋買屋、與房仲交手的心法攻略!

    首購族必看!副業女王的買房心法大公開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新手買房第一步,找代銷還是仲介有什麼不一樣?

    很多買房新手擔心容易被房仲或代銷業務牽著鼻子走,本集輕鬆聊找仲介/代銷各有什麼好處及需要注意的事項,讓您更從容面對買房第一步。

    新手買房第一步,找代銷還是仲介有什麼不一樣?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