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聽信義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來啦!結合40年豐富房地產交易經驗,提供好聽、好懂的房地產交易知識與故事、真實案例分享,提供新手買家賣家超專業的剖析。

房屋聽信義

new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繳稅季來臨!財交稅、房屋稅、囤房稅、重購退稅一聽就懂!

5月報稅季又來囉!各種稅單如雪片般飛來,頭真的好痛...別擔心!本集邀請來美女代書蕙瑛,整理房地稅務懶人包,為你解開房地合一稅vs.綜所稅的申報迷思,剖析囤房稅2.0新制的影響及差別稅率的計算,以及如何善用房貸利息扣除、重購退稅等,輕鬆節稅省荷包!

繳稅季來臨!財交稅、房屋稅、囤房稅、重購退稅一聽就懂!

talk!房產資訊隨時聽

2

日本

相關Podcast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日本房產文化大不同!公設不用錢,還讓住戶超有面子

    在日本,房客要包紅包給房東、漲租金要房客同意、權狀在交屋後才領取!?日本買房或租房前必知的文化落差還有多少?本集邀請信義房屋日本事業部 葉宇傑專案經理,暢談疫情後日本房市為何火熱、探究獨特的租賃文化、分析關鍵買房祕技,千萬別錯過這集的精彩內容!

    日本房產文化大不同!公設不用錢,還讓住戶超有面子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日本買房攻略看這裡!不用飛日本也能入手日系夢幻宅!

    日幣貶值成這樣,現在是不是入手日本房屋的最佳時機?到底要準備多少自備款,才能擁有一棟在日本的房子?想在日本置產收租,最適合買在哪個區塊?節目邀請到任職於日本信義的張伉妏專案經理,來為大家揭密台人瘋日本買房的原因,並分享最專業的買屋經驗

    日本買房攻略看這裡!不用飛日本也能入手日系夢幻宅!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