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聽信義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來啦!結合40年豐富房地產交易經驗,提供好聽、好懂的房地產交易知識與故事、真實案例分享,提供新手買家賣家超專業的剖析。

房屋聽信義

new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繳稅季來臨!財交稅、房屋稅、囤房稅、重購退稅一聽就懂!

5月報稅季又來囉!各種稅單如雪片般飛來,頭真的好痛...別擔心!本集邀請來美女代書蕙瑛,整理房地稅務懶人包,為你解開房地合一稅vs.綜所稅的申報迷思,剖析囤房稅2.0新制的影響及差別稅率的計算,以及如何善用房貸利息扣除、重購退稅等,輕鬆節稅省荷包!

繳稅季來臨!財交稅、房屋稅、囤房稅、重購退稅一聽就懂!

talk!房產資訊隨時聽

1

委託

相關Podcast

  • 信義房屋自製Podcast節目屋主賣出好價格的前置準備有哪些?比實價登錄更好用的線上工具大公開

    賣屋除了參考實價登錄,還有什麼線上工具可以幫我了解市場行情?賣屋選「自售」還是「委託」比較適合?不管你是不是新手賣家,這集我們邀請到信義房屋新北投店的李宜家專案經理,與我們分享賣屋前自己做功課時,你要注意的各種小細節。

    屋主賣出好價格的前置準備有哪些?比實價登錄更好用的線上工具大公開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