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屋賣屋攻略懶人包

2023/9/28 | 熱門房市新聞-房地產趨勢分享自售房屋找不到方法?新手賣家必學三種賣屋神工具

賣房想要賣到理想價錢嗎?除了實價登錄,還有什麼線上工具可以幫你了解市場行情?賣屋選「自售」還是「委託」比較適合?不管你是不是新手賣家,這集我們邀請到信義房屋新北投店專案經理李宜家,與我們分享賣屋前你要注意的小細節。
 
🎧章節重點
房子想賣理想價錢?賣屋的前置準備有哪些
賣房「自售」?說不定你適合「委託仲介」
附近有「這」設施,恐影響房價
到底「我家有多夯」?
「賣屋透視鏡」是什麼?
 
賣房怎麼賣出理想價格?(約01:50處)
信義房屋新北投店的專案經理李宜家建議,要了解現在市場上跟你同樣性質的物件有哪些,比較相同規格或類似規格的物件的出價;此外,賣方希望多久能賣掉,也是影響出價的因素之一,假如急售,就可以參考市場合理的標準行情。新手賣家不僅要注意賣好價格,賣屋時的屋況也非常重要,把房屋整理乾淨再拍攝照片,讓買家有好的第一印象才有機會成交。
 
自售vs.委託房仲 哪個好?(約13:16處)
對於賣房,到底是自售還是委託仲介比較好呢?李宜家說如果是一般上班族,比較難有時間應付這麼多組的買家帶看,這時交給專業仲介來帶看房屋,也能較有耐心來解答買家的百百種問題,並可在成交之後幫賣家把關許多賣屋細節。
 
這些設施影響房價?!(約15:32處)
房屋附近的嫌惡設施,多少會影響房屋的價格,李宜家表示,例如福地、危險的瓦斯行、加油站、高壓電塔等都是一般買家比較在意的,如果是委託房仲賣房,以信義房屋來說就有在地的資料庫,會先查訪讓買方知道實際房屋的居住環境,才不會日後造成糾紛。
 
教你找出房屋搶手度(約18:35處)
線上有很多平台可以運用,像信義房屋推出的「賣屋攻略」和「我家有多夯」的線上工具,李宜家說,「我家有多夯」只要輸入地址,系統就會幫你大概分析附近類似物件的行情、房子的搶手度。
 
新功能賣屋透視鏡(約20:30處)
信義房屋接下來會推出一個新工具「賣屋透視鏡」,功能更加全面,結合賣家自身的狀況,幫助屋主完成賣屋的細節,不僅方便使用,還完全免費!
 
【房屋聽信義Podcast】立即收聽完整內容:https://lihi2.com/hXz5r
賣屋自售委託

推薦Podcast

房屋聽信義屋主賣出好價格的前置準備有哪些?比實價登錄更好用的線上工具大公開

賣屋除了參考實價登錄,還有什麼線上工具可以幫我了解市場行情?賣屋選「自售」還是「委託」比較適合?不管你是不是新手賣家,這集我們邀請到信義房屋新北投店的李宜家專案經理,與我們分享賣屋前自己做功課時,你要注意的各種小細節。

屋主賣出好價格的前置準備有哪些?比實價登錄更好用的線上工具大公開
房屋聽信義系列podcast房屋聽信義系列youtube